close
隔壁的小惡魔~這什麼表情啊? 我只能說~~太cool了這表情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啊!!咬著奶嘴~看著遠方~站在吵雜的巷口這真居酒屋是一個無奈的畫面小臉圓滾滾眼神茫茫然?心情沉重重?ㄟ~~這小孩也太成熟了吧?真不知這時這刻她的小腦袋飄過的畫面是什麼?室內設計我想大概是.......隔壁怎麼又烤肉了?不是昨天才烤過嗎?不會是...昨天烤剩的吧?巷口又在吵什麼了?這些大人真的很煩房地產>"<總愛搞一些麻煩事情看完這張照片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都好早熟今天下午一見到宜芳就覺得她比平常可愛一點因為他澎湖民宿今天可是穿吊帶裝平時都穿小公主洋裝今天不一樣囉!!這是認識她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覺得她還蠻俏皮的因為....我真的不覺得小情趣用品孩可愛所以只能說 俏皮因為~~小孩都很吵他們可是一刻都停不下來的小小惡魔 就在剛剛~~她又進我店裡了本想要她給我拍一支票貼現張可愛ˋ純真一點的照片宜芳竟然給我玩起琉璃了更氣的是~~她拿著一顆價值80元台幣的琉璃敲我的玻璃門我的天啊!! oh my 西裝外套god~~這是什麼情形?每一次都是玩4~5元的塑膠片這次來狠的! 玩80元的琉璃琉璃弄碎~沒關係門敲破~不要緊但是~如果破掉的琉信用貸款璃彈到她臉上的話再不小心刮傷了我要怎麼向她媽咪交待是好?救命ㄚ~~~小孩是隱身在人間的惡魔雖說~現在惡魔小孩的量正慢房屋買賣慢的減少當中但是~~我依然覺得只要有人類的一天這種流人類血液種類的惡魔就不會有消失的一天我的神阿~小孩真是我生活中面膜不可避免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4fkdn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