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夢想的腳步...前進;2008'對於倒數,5..4..3..2..1.. Happy New Year對我而言,似乎少了一點吸引力。只想要,很平常的度過seo這個人生小小的時刻...( 看來,未婚的我,已經提早在過婦女同胞的日子了... )來了一通電話,等著晚上 8 點仍在醫院奮鬥開會的好朋關鍵字廣告友... 街上,真的似乎比平常多了許多的人,縱使今夜戶外溫度不是很理想。連我,都在脖子上圍起了長圍巾... 我們選擇了看電影,來避關鍵字行銷開人潮,不到街上和年輕人湊熱鬧我一直都是個喜歡追求挑戰冒險的人,所以...我很認真的,跟著劇情走。看著尼古拉斯凱吉一一的解開網路行銷謎題,勇往直前的追求一個未知...那讓我覺得很棒的一種生活態度 !!!追尋自己的夢想,那到底是什麼呢 ?那種面對一種未知的抉擇,會關鍵字排名有多麼的徬徨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想要跟著陽光走,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要有陽光的灑曬。偶而會有陰天下雨時,那也無妨。長灘島至少,我會知道當雨來的時候,打在臉上的一種舒爽暢快...最近,我在年底之時,確實遇上了一點小挫折,不是很擾人。卻是,一種對我吳哥窟...嚴厲的自省機會,讓我清楚的告訴自己,要誠實面對自己的過錯,才能即時更正自己粗心的作為。有時候,雖然無傷大雅,但是...畢竟帛琉,錯誤還是一個 ~ 錯 !!!2008年,在今日是一個新的啟程。我的夢想很小,好比說... 1. 挑戰南橫2. 闖天涯一週 ( 小範圍開始 )3. 完宜蘭民宿成武功秘笈4. 寫字大概就是這樣吧 !!! 短期目標... 所以,我想... 我的 2008年,應該會是個好玩的一年吧 !!!嘿嘿嘿... 前進,我的 商務中心2008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4fkdn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