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訂做禮服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濾桶的呼吸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誰知道你背影節能燈具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酒店經紀  從頭喜歡你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酒店工作永遠走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好讓酒店打工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酒店兼職探你消息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烤肉食材}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4fkdn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